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2017-05-11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傅骁

  日前,Jeep官方宣布新款自由光车型正式上市,该车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车型数量进行了调整。关于该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自由光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领先版(两驱) 20.98
2.0L 优越版(两驱) 21.98
2.4L 领先版(两驱) 22.98
2.4L 领先版智能包(两驱) 23.58
2.4L 专业版智能包(四驱) 25.98
2.4L 卓越版(四驱) 26.98
2.4L 优越版(四驱) 27.58
2.4L 全能版(四驱) 31.98

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新款自由光作为该车型的年代改款,外观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的升级。新车在外观上标配了此前只出现在旗舰车型Overland版专属的外观造型,最大的特征在于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

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此外,新增的2.4L 卓越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