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旅行车市场新高 蔚领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

2017-05-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据数据显示,2017年4月份,一汽-大众蔚领销售新车6,427辆,环比增长130%。截止4月30日,一汽-大众蔚领终端累计销量已近2.2万辆,销售新车21,924辆。

图片默认标题

  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蔚领不仅赢得了良好的销量,更打造了一系列走心、带感的创新活动,将其强大的产品力和旅行中的美好感受结合的恰到好处。让用户真切感受到,蔚领不仅是一款物理上的旅行车,更是一个承载旅行梦想的美好伙伴。其所勾勒的“诗和远方”般的旅行生活,已成为那些乐观进取、阳光活力、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的共识。

图片默认标题

  蔚领强势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刚一上市就成为旅行车市场的冠军,不断刷新单月最高销量记录,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中国旅行车市场实现了几何式增长。实现了一汽-大众高层在上市之初“有信心将蔚领打造成行业的爆款”的愿景。

  那么,蔚领究竟练就了哪些本领,能够凭一己之力唤醒这个不温不火的市场?首先,蔚领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足以让国人心动。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和超低油耗,更拥有易载大空间和类SUV的通过性,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承载式行李架,既适合日常工作生活使用,更能很好地满足旅行的实际需求。蔚领行李厢容积达到589-1507L,不仅远超三厢轿车,甚至赶超了一些SUV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

  其次,蔚领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满足了国人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当下,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倍加沉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渴望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基于80后90后消费者的特点,蔚领围绕“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的主张,打造了一系列契合年轻群体的创新营销,成为引领他们找寻美好生活的有力抓手。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4月,蔚领携手TREK在上海开启第28届TREK100骑行

  产品实力强大,敢于打破市场常规思路,又能准确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蔚领这种有实力、有情怀的车型,精准与时下购车主力80后、90后的精神追求相吻合。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以及蔚领生态圈的不断扩展,我们有理由相信,蔚领将开启中国旅行车市场的春天,引领更多国人去寻找心中的“诗和远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