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谍照曝光 有望下半年亮相

2017-05-05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王强

  据英媒近日报道,全新奥迪A8近日在纽博格林和德国公共道路上进行性能测试的谍照曝光。这款旗舰轿车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将提供完全无人驾驶模式,使用奥迪的导航驾驶技术,实现近 37英里(59.5公里)时速的自动驾驶,这一成绩甚至击败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Level 3的无人驾驶技术。新车还将采用在SQ7看到的手势控制、最新的有机LED头灯技术和48V电力系统。

  全新A8车身外壳重282kg,比现款车型重51kg。此外,新车在硬度上增加了24%,有助于提高其操作、转向和表现。后座膝盖空间增加了28mm,头顶空间增加了14mm。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尽管车辆被包裹在重重的伪装之下,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2014奥迪Prologue概念车,概念车的设计师Marc Lichte也参与到全新A8的设计中,因此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头灯、尾灯及前格栅。

  引擎方面,全新A8预计搭载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使用电子涡轮技术减少涡轮迟滞。从市场趋势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肯定会被加入到车型阵容中,而纯电动系统也有可能。

图片默认标题

  价格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A8入门级车型的价格预计不会发生太大改变,大约是63520英镑(约合56.37万元人民币),但顶级车型因配备有复杂的技术和传动系统价格较高,加大了全新A8整体的价格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