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4谍照首曝 有望2018年问世

2017-05-05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王强

  现款宝马X4上市已有三年,宝马目前正在研发第二代车型。据外媒5月3日报道,新一代宝马X4谍照已曝光。最新消息表明,宝马将于6月推出新款X3,新款X4则可能于2018年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

  现款X4基于2010年发售的X3进行打造,作为新款X3的轿跑SUV版本,新一代X4也将采用相同的CLAR架构。从曝光谍照可以看出,X4采用了更加流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更大的制动器,看上去似乎也融合了宝马X4 m40i的运动元素,规格更高,十分讨喜。有人称该车后部车身有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 的既视感,但最好在新车脱去伪装之后再做判断。

图片默认标题

  预计新款X3将“瘦身”约100kg,基于相同架构的新X4也有大幅减重的可能。

图片默认标题

  最新消息表明,新款X3将于6月推出,之后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正式销售则将于年底前启动。而新款X4则可能于2018年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