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将于5月18日上市 先期推1.6L车型

2017-05-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据悉,长安凌轩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提供1.6L车型,而1.5T车型将会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前盾型进气格栅搭配带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大气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同时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设计上,新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方向盘尺寸较大,同时中控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较为时尚。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或7座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凌轩先期将提供有1.6L+5MT组合,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后期将搭载1.5T+6MT以及1.5T+6AT的动力组合形式,其中自动变速箱来自爱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