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将推1.8T车型 入门售价更低

2017-05-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广汽传祺GS7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参考现款GS8车型16.3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这个预售价应该是仅含2.0T车型。未来GS7还将推出1.8T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本文配图为传祺GS7 2.0T)

图片默认标题

  广汽传祺GS7可以看作是GS8的短轴5座版车型,除了部分细节外,新车外观整体设计与GS8基本一致,保留了大量广汽传祺SUV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挡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与GS8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提供四驱可选。

图片默认标题

  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系统公示,传祺GS7还将推出1.8T车型,最大功率输出为138kW(188PS),峰值扭矩或为280Nm,传动提供6MT和6AT可选,没有四驱系统,仅提供前驱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