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Polo预计明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2017-05-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全新Polo计划于明年投放市场。据悉,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全新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海外版全新Polo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图片默认标题

海外版大众全新Polo实车曝光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相比于前脸,全新Polo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算大,除了采用造型犀利的尾灯组造型外,全新Polo的车身线条也变得更为硬朗。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全新Polo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增长。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包括大尺寸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盘都有望装配于一身。

图片默认标题

配图为现款上汽大众Polo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Polo将分别搭载三缸及四缸发动机在内多达12种动力,而动力更为强劲的全新Polo GTI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200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