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自驾出游带动租车热 神州租车增万辆新车助力

2017-04-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自驾游成人们热衷的出游方式,恰逢五一小长假,不少消费者选择与家人朋友自驾出游。五一出游市场的火爆也带动了租车热,今天,是小长假第一天,记者在神州租车门店看到,停车厂已没有几辆车了。据工作人员介绍,停车场内的车也已被客户提前预订了,今年五一,租车市场特别火爆,节前门店就已预订满了。

  为了助力五一自驾游,提升消费者自驾体验,今年4月,神州租车新上万辆新车,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小长假出行需要。据了解,本次新增车型主要有朗逸、凯迪拉克XTS、GL8、帕萨特、别克英朗、昂科拉、大众途观、沃尔沃S90、大通、华颂等。加上原有车型,神州租车车型更加丰富多样,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

  据此前神州租车发布的大数据显示,租车用户在选车时价格已不再是首要因素,时尚、有品质感的新车最受追捧。据了解,神州租车目前一年内车龄的新车占比高达50%,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租车自驾出行的需要。

图片默认标题

  业内人士认为,神州租车通过新增万辆新车,持续为车队更换“新鲜血液”,消费者能够租到最新热门车型,选择更加丰富,同时缩短车辆服役年限,里程更短、车况更新,用户体验更好。

  作为亚洲租车领导品牌,神州租车车队规模接近10万辆,在全国97个城市设有783个直营网点,全面覆盖机场、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并支持异地还车、免费上门送取车等,极大地方便了租车用户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