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五种动力 斯柯达Karoq信息正式公布

2017-04-2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命名和参数信息,新车确定被命名为Karoq。据悉,新车是Yeti的换代车型,但其车身尺寸增大到了紧凑型SUV级别。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Yeti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柯迪亚克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以及前大灯组造型等,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外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轴距相比Tiguan略短。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从侧面及车尾来看,新车侧面造型以及尾灯造型也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看起来也犹如小一号的柯迪亚克。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则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体的线条设计更加圆润流畅,黑色的侧包围以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和越野感。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Karoq配备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提供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新车上皆有配备。此外新车还支持2吨以内拖车的拖拽。空间方面,Karoq的后备厢容积为521升,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容量可扩充至1630升。而如果消费者选装了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那么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810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五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范围115马力至190马力。其中动力最强劲的2.0TDI(190马力)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其余车型则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