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7-04-27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王强

  美国媒体Motor1 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拍到雪佛兰新款迈瑞宝的试车谍照,车身伪装严密。据悉,现款第九代迈锐宝于2015年底上市,2017款相较之前作出了一些小的更新,配有九速自动变速箱。尽管该车还算新颖,但雪佛兰目前已经在研发新款车型,确保能与丰田凯美瑞奋战到底。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历史经验,掩饰太多的原型车不一定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艳的变化,尤其是,有时新款车只是目前车型的改款,而非新一代轿车。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更新都会包括前灯、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雪佛兰设计师有可能会稍微调整前格栅的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车内设计也是如此,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的内饰设计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据谍照显示,测试车内部未设有任何伪装,因此很可能与现款车设计保持一致。后期的测试车或将出现小幅调整。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雪佛兰官方未透露任何信息。目前,雪佛兰科鲁兹和Equinox都采用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迈锐宝也会采用同样的动力配置。即使没有柴油款,迈锐宝混合动力系统也能满足大多数环保买家的需求。

  外媒猜测新款迈锐宝将会在明年上市,作为2019款车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