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Delica D:5 Active Gear特别版

2017-04-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近日,三菱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了Delica D:5 Active Gear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市场定位为中小型MPV,其高颜值以及舒适的车内空间有望俘获一大批消费者的芳心,官方起售价为3,947,87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68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Delica品牌惯有的简约设计理念,方正的车体有效提高了车内空间,车身透过不同材质和配色作点缀,彰显了特别版车型与众不同的品味。此外,新车选用225/55 R18的轮胎搭配亮黑色的轮圈,颇有后现代MPV的时尚气息。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870mm,轴距为2850mm。据悉,该车在设计当中充分吸收了SUV车型坚韧有力的特质,并且将其融合进了包括行驶性能、车体结构以及驾驶舱环境在内的各个关键部分。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大胆采用了极具活力的橘色作为主打色调,中控台区域内配有一块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同时类麂皮铺陈的座椅搭配橘色缝线更增添了车内的悠闲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148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