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Panamera五座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

2017-04-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据海外媒体消息,保时捷将推出Panamera Sport Turismo 5座车型,新车已于纽约车展首次亮相,并有望于年内上市(图为2017款Porsche Panamera Turbo)。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外媒体表示,保时捷早前便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上提出了4+1座布局的概念,并希望推出相应车型,以满足经销商的需求。保时捷北美公司首席运营官Joe Lawrence透露,5座版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距离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图片默认标题

  据悉,新车除了后座的布局有变化之外,还将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的容积也将有所增加,并且新车在外观方面也将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在价格方面会有所上涨,顶配的Sport Turism车型售价将高达2355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2.2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