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中上市 郑州日产纳瓦拉5月8日下线

2017-04-2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郑州日产全新皮卡车型——纳瓦拉将于5月8日在郑州日产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两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7A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6MT/7A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年中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产纳瓦拉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维持了海外版的造型,就皮卡车型而言显得颇为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外观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据悉,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配置水平,其中仅豪华版可以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顶配的旗舰版车型上则更是配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含日间行车灯)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同时,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货厢耐磨涂层、7英寸中控屏+导航(或附加倒车影像)、货厢防滚架及侧踏板。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均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额定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两驱手动车型)和251牛·米(四驱手动/自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两驱)、6速手动(四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四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式、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