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五一预订可享“租五免一”“租四减120元”福利

2017-04-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神州租车正式启动五一小长假优惠租车活动。为让新老用户得实惠,在一车难求的租车旺季,提前在神州租车预订可享租五免一、租四减120元等特惠福利。结合往年节假日订单爆棚的状况,建议消费者提前预订车辆,以便合理安排假期行程。

图片默认标题

  据悉,神州租车用户可先通过网站或客户端活动页面领取代金券,凡是租期内包含今年4月28日-5月1日任意1天的日租订单,且订单租期≥5天,即可享受租5天免1天的租免优惠。 此外,神州租车商务型车“租4天减120元”优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凡是在4月13日至5月10日期间预订大众帕萨特、别克新君越的订单可享租4天减120元的租减优惠。按照活动规则,该两项优惠不能同时享用。

  为提供行驶里程更短、车况更新的车辆,神州租车去年新增万辆新车。今年上半年,又再次新增万辆新车,目前神州租车在租车队超过50%的车辆车龄都在1年以内,满足了用户对于新车自驾的需求,提升了自驾体验。

  去年,神州租车在全国率先推出“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极大方便了用户租车。同时,神州租车拥有广泛的全国网点,在93大直营城市开设了795个直营服务网点,以及239个特许加盟服务网点。目前车队规模达到10万辆,超过国内租车公司第二名至第十名的全部数量总和。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出行,建议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合理选择车型。如果主要是到风景区旅游,而且山路比较多的话,可以考虑租用SUV车型, SUV的载客能力更强,也更适应从城市到乡村不同的路况,因而更适合自驾出游。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五一小长假都是租车高峰期,许多热门车型会被预订一空。建议消费者尽早通过手机APP、官方网站等渠道提前选择车型、尽早下订单,预定心仪的车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