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有望7月上市 搭1.6L/1.5T发动机

2017-04-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陆风X2有望于7月上市发售。据悉,定位于小型SUV的陆风X2内部代号E36,未来新车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陆风X2

图片默认标题

  陆风X2的前脸较为年轻化,类似纺锤形的镀铬装饰条左右对称,并与前大灯组相贯通。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结构,两条横向线条贯穿左右,日间行车灯则放置在了前包围的两侧。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侧面,陆风X2采用了较高扁平比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C柱和D柱之间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尾灯的颜值十分高,并采用了LED光源,相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来到内饰部分,陆风X2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以黑色作为其主色调,搭配银色装饰条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让陆风X2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液晶屏,并集成了导航、多媒体、手机功能于一体。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部分,陆风X2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