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

2017-04-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4月2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了2017年度C-NCAP第一批碰撞测试结果,比亚迪元以56分的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价。

  具体来看,比亚迪元的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分数分别达到15.93分、16.75分,说明其正面车身结构设计、约束系统匹配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侧面碰撞试验中,比亚迪元获得满分18分,达到了最高水平。此外,比亚迪元座椅鞭打试验达到了3.32分。

图片默认标题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

  本轮共有9款车型参与试验,其中,比亚迪元、哈弗H7、广汽菲克自由侠、东南DX3、北京现代领动、上汽大众辉昂、一汽奥迪A4L、上汽通用迈锐宝XL等8款车型荣获五星评价。比亚迪元与一众自主、合资优秀车型同获五星,充分印证了其媲美合资车型的越级安全品质。

图片默认标题

  与同级别SUV相比,比亚迪元的C-NCAP五星安全成绩更位列前茅,碰撞得分完胜瑞风S3(55.4分)、长安CS35(47.3分)、广本缤智(55分)等一众自主、合资品牌车型,成为小型SUV中的安全品质引领者。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元就凭借“好看”、“好开”、“好玩”等特点而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又获得了媲美合资、引领同级的C-NCAP五星安全评价,无疑将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除元外,比亚迪宋、S7和S6均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荣誉,此次元加入比亚迪“五星安全SUV家族”,也将再次为比亚迪品牌的安全品质完美背书。

(注:以上数据来自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官方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