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7座版正式发布 打造全新设计语言

2017-04-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车展开幕。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秦100、唐100、秦EV、宋DM、宋EV300、元DM、元EV等全系全平台车型亮相车展。其中,比亚迪王朝新车型——宋7座版全球首发。宋七座版是一款满足全家需求,具有全新设计理念的新车型,不仅拥有SUV的底盘,也兼具MPV的空间,大7座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

  宋7座版的外观设计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具有较高的颜值,整体高档大气,富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作为MPV车型空间表现不错。外观线条流畅,看起来并不沉闷,也很符合MPV的商务定位。

图片默认标题

  特别是前脸: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和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前脸有几分相似。全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的横幅是镀铬饰条相连,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据悉,这是艾格先生为比亚迪打造的全新设计语言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未来,这种“Dragon Face”前脸设计将应用于比亚迪更多新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

  头灯由五颗LED光源和“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从侧面看上十分犀利,科技范十足。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后视镜安装于车门处,后视镜带有转向灯带和摄像头,顶部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图片默认标题

  尾部方面,线条简洁,下窗线在C柱后稍有隆起,迎合了悬浮式车顶。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层次感,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头灯首尾呼应。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多幅轮圈采用双色设计,轮胎品牌是来自德国的马牌,尺寸为225/50 R18,看上去动感十足。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纯黑配色,商务气息浓厚。内部采用2+3+2座位布局,根据各类实际用车情况,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折平,8种空间组合方式,超大后行李箱设计,非常符合目前市场及消费需求多元化,当二胎政策逐渐开放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

  除此之外,首创可90°旋转的中控大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横屏竖屏随心掌控。搭载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驾乘者可在车内轻松实现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还会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比亚迪特有的移动电站技术,也被配备到了这辆宋7座版上,可以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