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牧马人Rubicon Recon亮相

2017-04-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昨天开幕的上海车展上,Jeep发布了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新车是现款牧马人最终版本车型中的一款特别版车型,外表粗犷狂野,并且越野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现款牧马人家族中的一款特别版车型,牧马人Rubicon Recon拥有诸多独特的设计。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牧马人家族粗犷狂野的风格,相比普通版车型,牧马人Rubicon Recon拥有亚光黑色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设计,并且拥有专属装饰图案和Recon铭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寸轮圈和32寸轮胎,并可选装35寸轮胎。

图片默认标题

  与强硬外表相符的则是同样强硬的性能,牧马人Rubicon Recon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包括经过加固的前轴,前后差速锁,以及全新升级的悬挂系统等。如果单论日常驾驶,Rubicon Recon反馈给驾驶者的舒适程度将会比牧马人更难让人适应。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284Ps),最大扭矩为34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