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车型

2017-04-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昨天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元EV电动版车型,新车搭载双电机系统,两台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功率一样都是80kW(100PS),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车身尺寸与DM版相同,长宽高分别是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外观方面,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也将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仅在充电口和一些纯电动车细节上有所不同。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预计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应该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同样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别。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防炫目后视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CarPad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据悉比亚迪元EV或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两台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功率一样都是80kW(100PS),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