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Jeep云图概念车今日首发

2017-04-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广汽菲克以最新、最全的史上最强Jeep SUV家族阵容强势出击上海车展——业界四驱标杆牧马人首次带来最具SUV偶像气质的Jeep牧马人 Rubicon Recon十周年限量珍藏版,同时,20-30万欧美高端中型SUV王牌之选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也首发亮相。此外,全球豪华SUV销量冠军,进口专业级豪华SUV 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倍受年轻人热捧的13-17万专业级超驾趣SUV 2017款全新Jeep自由侠,以及上市三个月就已展露出细分市场王者潜质的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都悉数到场,为广汽菲克成立以来的“上海车展首秀”助阵。

图片默认标题

  除了这些每2分钟就卖出1台的“现役成员”,广汽菲克把“未来”也带到了现场——第一款由中国合资企业为本地市场打造的真正代表未来SUV的概念车"Jeep云图",以及在今年CES上引发轰动的概念车Portal同时亮相。两款概念车所展示出的引领时代的技术储备以及创新造车理念,将又一次深刻影响行业对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思考,加速汽车这一交通工具触达真正进化的“奇点”。

  Jeep 云图 探索未来SUV的更多可能Jeep云图展现出未来SUV发展的可能性

  “Jeep云图”是第一款由合资公司全面探索未来SUV的可能性为本地市场打造的概念车。众所周知,SUV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成长最快、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未来更有可能占据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基于母公司菲克集团强大的技术储备以及SUV日益凸显的重要性,使得高速增长的广汽菲克和Jeep品牌有充足的资本思考SUV行业未来的全新可能性。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合资车企,广汽菲克也希望在未来,中国市场不再仅仅以量能影响世界,而是能够以创新的造车理念影响整个世界。

图片默认标题

  任何一款伟大的产品,都离不开对一个时代科技趋势的洞悉,但技术的进步,只有对人类情感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变迁做出回应,才能成就真正的价值。Jeep永远站在人性和专业交汇处,不仅要具备满足家庭位移通勤的基本趋势属性,更要坚持满足消费者对于一辆SUV的本源性需求。未来SUV在拥有专属化的个人定制体验,以及可以随时社交的愉悦的情感体验的同时,更应对全路况驾驶乐趣毫不妥协。在满足日常城市驾驶节能的同时,能够去到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更广阔的世界。因此,Jeep在未来的真正全路况SUV的新能源技术上更希望探索混合动力,在拥有更出众的环保性之上,探索全路况驾驶更长里程、更强性能。而作为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未来SUV也不应该因为自动驾驶而变得无聊、无趣,而应始终保持全路况驾驶中原汁原味的乐趣。

  这是Jeep所描绘出的未来SUV出行图景——专属化的个人定制体验、富有情感的交流空间、满足城市和远方需求的新能源选择、不妥协全路况驾驶乐趣的互联自动驾驶,当我们将这四大基因探索置入一辆SUV之中,这就是“Jeep云图”。

图片默认标题

  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结合了极致的比例、纯粹的形态、独特的材质搭配、精益求精的细节和最新的科技应用,充满雕塑感和力量感的整体造型设计,将高科技元素与Jeep的刚毅设计相结合,极富冲击感,是Jeep品牌基因一次大胆进化;

  专属化的个人定制体验——通过全新生物识别技术(包括脸部、声音等识别),车辆可以精准辨别车主和乘客,并授权驾驶,无需钥匙或者其他设备,先进的软硬件装备的结合能够识别任何乘客的指令,并同步进行如座椅位置等一系列专属化的个性偏好设置,可谓“一人一车”;

图片默认标题

  富有情感的交流空间——一二排座椅背部配备双屏系统,第二排独立座椅还具备躺倒和翻转功能,能够胜任多种社交场景,乘客之间可以更自如地进行媒体互动;交互系统可以轻松对接社交媒体,通过车载摄像头、无人机摄像头或者其他个人设备捕捉精彩瞬间并分享;

图片默认标题

  满足城市和远方需求的新能源选择——可以在配有无线充电车位的住宅小区、商务中心以及服务区等地进行无线充电,更可受益于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进化,使未来在行驶中无线充电成为可能。超低的综合油耗,配合带有能量回收功能的混动系统,能提供上千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不妥协全路况驾驶乐趣的互联自动驾驶——用车载无人机强化对复杂地形的适应能力,扫描前方地形,将实时画面和地形数据传输回车辆,帮助规划线路,进一步完善Jeep 360°环境感知能力,航拍和自拍功能自然更不在话下

  “Jeep云图”的诞生并非空想,而是基于母公司菲克集团Portal概念车上实现的新技术突破。作为菲克集团基于千禧一代高科技生活和未来汽车技术的双重洞察打造的概念车,Portal不仅创先引入来自高科技消费行业的全新技术维度——例如,已经在"Jeep云图"上所展现的专属化的个人定制体验、以及可以随时社交的愉悦情感体验等下一代家庭日常通勤的消费趋势属性,更体现了菲克集团在行业焦点技术趋势上的强大储备,例如,未来最高可升级到无人驾驶4级标准,领先行业的智能互联自动驾驶体验,以及纯电动新能源的顶尖水准。它开创了一个全新品类——为全球的千禧一代,设计全新的移动生活方式载体。

图片默认标题

  如果说Portal代表着FCA对未来一代全新位移工具的革命性探索,那么"Jeep云图"就是近年来第一次中国合资车企对于未来SUV可能性的全新突破和思考。今天,"Jeep云图"的全球首秀并不是简单的给出一个完整的答案,而是为SUV的明天打开一扇全新的门。从2018年开始,始于"Jeep云图"的探索,将在广汽菲克更多的国产Jeep车型中实现,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