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携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铃木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发表了将于2017年正式以原装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的铃木中国旗下紧凑型城市SUV--IGNIS。

  在铃木的展区里,不仅展示了此次带来的新产品,由铃木提供技术支持的全新探月计划模型车、高强度新型轻量平台「HEARTECT」以及铃木新型1.4L 直喷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BOOSTERJET等都呈现在展台;此外,即将于今年正式上市的铃木探险摩托车V-Strom250也亮相车展现场。铃木通过进一步导入新车型和产品阵容来进一步充实完善产品谱系,以期早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

图片默认标题

  IGNIS刚刚在前不久入围了World Car Awards的“2017 World Urban Car部门”最终候选,并且在欧洲以及印度等世界各地也创下了良好的销售势头。该车型将计划在2017年中由铃木中国上市销售。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其操作方便,其外观既体现了铃木的传统,也完美结合了时代创新。

  传承诸多铃木设计理念中的DNA,外观造型极具个性化

  IGNIS在继承了第一代CERVO和ESCUDO、上一代雨燕的设计特征的基础上,结合简洁明快的直线与曲线打造其独特的造型,彰显IGNIS非凡的个性魅力,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图片默认标题

  在各种生活场景也能大显身手的用途多样性

  IGNIS采用新型轻量平台「HEARTECT」,最大限度缩小了发动机室,以增大驾乘者的乘坐空间和行李摆放空间。既实现了紧凑的车身尺寸,又增添了室内空间的宽松度,在确保了驾乘者之间的距离外,无论头顶或脚下空间,都能体验到舒适感。271L*大容量行李室,在放平后排座椅靠背的状态下,还可以收纳更多行李。最小离地间隙有180mm,既确保了在条件恶劣的路面上的安全行驶,还以其高居地视点,使得驾驶者的视野更开阔,操纵更容易。同时高位设计的座椅,使上下车变得更轻松。

图片默认标题

  IGNIS最新的低油耗发动机和新型轻量平台「HEARTECT」

  IGNIS采用了1.2双喷气发动机(K12C),既具有强劲的行驶性能又确保了燃油经济性。并且通过大面积使用了轻量且高强度的高张力钢板的新型轻量平台「HEARTECT」,同时实现了不失水准的高刚性和车身的轻量化。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