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首发

2017-04-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今日开幕的2017年度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动力系统保持不变。据悉,全新C5将于今年6月上市发售。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全新C5基于现款C5升级而来,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格栅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形成了“雄鹰展翼”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使用了LED光源。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侧面,全新C5与现款C5的车身轮廓基本一致,新车轮圈样式有所调整,并采用了双色搭配。来到车尾,全新C5对后尾灯组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左右对称的镀铬排气装饰件。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全新C5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大,虽然内饰的功能布局大致没有变化,但新车对每一个部分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中控屏幕调整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手刹从机械式调整为电子手刹。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版本将被命名为350THP,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1.8T版本将被命名为380THP,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