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U-Concept概念车

2017-04-1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本届上海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实车图。新车是一款SUV概念车,其采用了红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根据尺寸来看,新车或将预示着红旗未来中型SUV产品——红旗HS5车型的设计理念。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红旗U-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极为明显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多幅条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的是纤长的LED大灯组,而前保险杠下部的U形进气口一方面与格栅相互承接,另一方面也呼应了车名“U-Concept”中的“U”。整体来看,新车前脸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颇具时尚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从侧身可以看到,这款车相比于此前红旗发布的中大型SUV——S-Concept概念车更加紧凑,基本可以确定其为红旗中型SUV HS5车型的概念版本。而大尺寸亮面轮圈、镂空式碳纤维外后视镜的设计仍旧是概念车无法避免的。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尾窗角度较为倾斜,使得整个车尾更有轿跑SUV车型的感觉。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源,上方搭配宽大的镀铬饰条以及“红旗”字样品牌标识。尾门、后翼子板和保险杠融为一体,其上设计有夸张的U形开口,搭配线条平直有力的镀铬饰条,使得车尾设计同样具有一定的科幻感,同时也呼应了前脸部分的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部分,红旗U-Concept的整体设计符合概念车应有的表现,方形的两辐式双色方向盘、充满未来感的中控扶手、挡把,简洁而充满设计感的中控台,以及镂空的地板式制动/油门踏板等,新车的每一处内饰设计都堪称前卫。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在4月19日发布时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