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系两车上市 超跑动力配长续航

2017-04-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马辉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4月17日,在上海车展前夕,比亚迪品牌盛典如期举行。期间,比亚迪宋DM、宋EV300于品牌盛典正式上市, 其中宋DM定位于4.9秒疾速中级SUV,宋EV300定位于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宋DM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1.59-24.59万元,补贴后实际到手价格为17.99-20.99万元;宋EV300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6.59-27.59万元,补贴后实际到手价格为19.99-20.99万元。特别说明的是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10000元出行用电。

图片默认标题

  宋DM与此前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脸进气格栅篆书"宋"的标识加入蓝色装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宋D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整体内饰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宋DM除了配备CarPad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等配置外,包括车辆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均配备在新车上。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部分,宋DM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混动(HEV)以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在混动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333kW(453Ps),峰值扭矩740Nm。而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时电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是1.4L/100km。

图片默认标题

  宋EV300与此前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保险杠、大灯等细节巧妙运用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车身侧面的EV标识则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内饰部分造型也与燃油车基本相同,靠细节部分的改动来区分与燃油车的不同,中控台和车门内侧配有银色装饰面板,座椅等部分则采用了深棕色面料,彰显运动感。动力部分,宋EV30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1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是300km。

图片默认标题

  宋DM、宋EV300和已上市热销的宋盖世版共享成熟车型平台,使“宋”成为全球首款覆盖纯电、双模、燃油三大动力系统的“全擎全动力” 车型。成熟的“三电”核心科技,使两车拥有良好的性能:宋DM百公里加速仅4.9秒,宋EV300拥有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驶里程。多种动力形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购车选择,在上海车展上,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宋七座版车型。据悉,未来比亚迪车型均有可能参照宋的模式,以平台化的方式丰富产品序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