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奔驰新款S级车型

2017-04-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国内其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奔驰S级车型的实车照,新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动力和部分科技配置均进行了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新款奔驰S级在外观设计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前大灯设计以及前保险杠造型都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拥有84个LED灯泡,可根据场景变化单独控制每个灯泡且全新的LED日行灯造型也更具辨识度。至于车身侧面和尾部,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款S级车型对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进行了升级,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替换现款车型的设计。此外,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也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部分,搭载4.0T发动机的S 550(中规版称S 500)或变更为S 560,而新款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