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SPORT上市 售10.99-15.09万元

2017-04-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作为奇瑞汽车2.0时代最具代表的SUV,瑞虎7目前在售车型提供了1.5T+6MT以及2.0L+CVT两款动力总成,为进一步扩展瑞虎 7产品车型。4月17日,在奇瑞之夜品牌活动中,瑞虎7 SPORT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DCT动力总成,共发布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同时,奇瑞还推出“不凡尊享礼”,即凡在6月30日前购买瑞虎7(现款+SPORT版)用户,最高可享14000元惊喜礼包。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瑞虎7 SPORT版车型相比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有细节部分做了运动元素处理,是整体更偏年轻化、运动化。SPORT版车型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处理;尾部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19寸多幅轮毂造型也很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SPORT版也与现款车型设计并无二致,在配色上改为与运动更为适配的哑光色。最大变化为档把,也很直观的表现出SPORT版搭载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器。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SPORT版搭载1.5T+DCT动力总成。1.5T发动相比较现款1.5T做了相应升级,最大功率表108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器则是由奇瑞和格特拉克共同开发出来的DCT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燃油经济性高、换挡迅速、能承受更大扭矩等优势,并能为车辆提供更加高效、稳定且具有运动感受的驾控体验。整体动力总成让瑞虎7 SPORT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驾乘体验上有了进一步提升。

  瑞虎7作为奇瑞汽车2.0时代的重要车型,上市不久就已销量过万,此次再推出瑞虎7 SPORT版,让整体产品线进一步年轻化、运动化、丰富化,可以更具战斗力的投入国内紧凑型SUV这片激烈战场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