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汉腾X7混动版谍照曝光

2017-04-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汉腾X7混动版将再次亮相。据了解,该款混动车型是基于汉腾X7研发的新能源车型,采用四轮驱动。近日,我们前方探馆的编辑也在展馆附近发现了这款新车的身影。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上与刚刚上市的汉腾X7差别不大,,前脸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前格栅以及前大灯采用了镀铬设计,左右贯通式进气格栅平缓延伸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跃马式图案品牌LOGO镶嵌在格栅上,让前脸造型更为独特鲜明、视觉效果大气开阔,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液晶仪表盘,并改为旋钮式换挡的设计,车内将比普通版汉腾X7更有科技感,包括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多媒体控制区、独立式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整体感觉还比较时尚,尤其是中控区域的那条红线,非常吸引人注意。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将会有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驱动方式或将为四轮驱动。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