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现代FE Fuel Cell

2017-04-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在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前,有国内媒体提前拍摄到了一组现代FE Fuel Cell概念车,新车也是展示现代燃料电池技术的最新产品,其将于本届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次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

  现代FE Fuel Cell概念车于今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和纯水,象征着这款车零排放的特性。新车外观运用形式为功能服务的极简设计理念,在前保险杠及前后轮拱处加入通风口,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FE Fuel Cell搭载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与此前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运用的技术相比,这款概念车将减重20%,同时动力效率提高10%。此外,新车的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有效的提升了续航里程。据悉,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预计应用这款概念车技术的最新量产SUV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