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悬念待解!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备受关注

2017-04-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近日东风柳汽官方宣布,“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东风柳汽本年度的重磅事件,业内人士对其发布会的猜测也各不相同。笔者结合以往东风柳汽发布会形式及内容推测,到目前为止,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至少为我们留下了三大悬念。

现场上市车型,由平台引发的舆论风暴

  据了解,在2017年商用车营销年会上,东风柳汽推出乘龙H7和T7、H5、新M3以及L3五大战略平台。其中“一部好卡车”的旗舰车型乘龙H7已经全面上市并且已经给商用车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据业内人士了解到,乘龙T7、H5、新乘龙M3以及L3这四大平台也将陆续在2017年上市。而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将要展示东风柳汽旗下的哪款重点车型,成了大家所关注的问题。

图片默认标题

  被行业誉为“最美长头卡车”的乘龙T7 再次获得了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冠军,其凭借卓越的性能和绝佳的品质也有希望在本次发布会崭露头角。主打港口牵引、快递市场的乘龙H5将会推出6×4轻量化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这次发布会乘龙H5是否会借机上市,我们目前还无从得知,拥有13项专利的乘龙L3,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作为东风柳汽第一款城乡物流大轻卡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市面向公众开售。而外界呼声比较高的新乘龙M3在2016年底部分区域进行试销,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由于新乘龙M3的强劲表现,非常有希望在本次发布会一展身手。

图片默认标题

  不难理解,发布会之前的任何信号都不能和现场的实际情况划等号。从东风柳汽的角度来说,其所打造的五大战略平台早已在意料之中,但是本次发布会将有哪些具体车型上市还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悬念。

新兴科技加身,发布会的亮点还是槽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有一项黑科技闪耀发布会现场,为新品的发布加码。此技术在卡车发布会上的应用尚属首次,不过据看过预演的东风柳汽工作人员称,此项黑科技将会给现场观众奉上极富创意构思以及震撼力十足的视觉光影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

  其背后所释放出来是东风柳汽在智能化道路上转型的强力信号。东风柳汽融合“黑科技”思维的这次创新,不仅是在高新科技方面的技术提升,更是体现出乘龙汽车在智能化发展方向上的变革。在新经济形势下,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大量的高新科技涌入传统行业。黑科技的介入会给本次发布会带来哪些惊艳的体验?现代的高新科技和东风柳汽新款车型又将会在发布会现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加码智能系统,乘龙汽车将给你带来怎样的想象?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技术已经渗入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东风柳汽作为我国城际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的领军企业,正在加速其产品智能化的升级换代。目前其车联网系统已经具备了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三大模块,对驾驶员和车辆进行信息采集。对司机、货物、车辆运行性能进行后台数据统计与分析。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控、提供优化服务性能。基于大数据的分析可以进一步保障车队的运输安全,优化车辆性能,全面提高运输的经济效益。

图片默认标题

  乘龙汽车的智能化系统在这次发布会现场会亮相哪些技术,他将如何利用智能化技术对物流企业进行高效的管理,去实现智慧物流的全方位升级?东风柳汽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为你一一揭晓。

  除此之外,东风柳汽在发布会现场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在距离东风柳汽的发布会只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悬疑也将逐渐的公开,笔者与您共同期待4月20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乘龙汽车新平台产品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