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车闪贷:所贷即所得 车主过桥资金更充裕

2017-04-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在南宁市做五金生意的老张,4月初遇到了资金周转困难。手头流动现金不够进货,尚差10万元左右。老张本不差钱,因为3月底该结清的近二十万账款由于客户没及时回款,导致原定进货计划受影响。老张好面子,这次被合作伙伴意外“拖累”,好在对方明确4月底之前肯定回款,这些多年的合作关系老张还是挺放心。

  老张之前做过一些小额贷款,算是了解这个行业特点。信用贷额度一般只有3-5万元,利息很高;短期应急,用房子抵押贷款又显得小题大做。老张有一辆旧奥迪,车子是2009年底买的,现在很多小贷公司能做车抵押贷款,老张也找到了多家公司咨询。

  “一般车龄5年以内的车辆才能办理抵押贷款,有的公司还要押车。”老张说道,后经朋友介绍来到神州车闪贷,8年车龄以内的车辆都可以做抵押贷款,而且不押车,不影响自己跑生意。老张觉得很适合自己。

  在审核完车辆的相关信息后,神州车闪贷业务人员对车辆估值15万元,综合各项指标评估,最后给出了估值80%的贷款额12万元。老张心里长舒了一口气,这个额度基本能解决进货的难题了。考虑到外面的应收账款很快回笼,他选择了3个月的短期贷产品。

  不过,短期贷按照常规还款方式先息后本来说,一般要直接扣掉3个月的利息加上手续费、保证金等,到手的钱就少了不小的一截。对急需10万过桥资金的老张来说,当然希望办完手续后拿到尽可能多的现金。神州车闪贷业务员告诉老张,短期贷新推出了等额本息形式,“所贷即所得”,除了扣除一定的服务费,基本上保证车主拿到接近贷款总额的资金,以后按月付息就行。

图片默认标题

  对于先息后本、等额本息两种贷款形式,尽管最终车主支出的利息等费用成本差别不大,但由于当时就能拿到充足的资金,对于老张这种需求“短、平、快”的车主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次他接近于全额拿到贷款,老张很快就支付了采购资金,生意也顺利推进。“其实,这笔充足的应急资金就是过桥,外面的账款很快回笼,那后面3个月的还款方式就不算问题了。”老张说。

  据介绍,神州车闪贷最新上线的短期贷等额本息形式,就是贴近用户需求,让车主尽可能多的拿到钱,解决短期资金急需。目前,神州车闪贷在国内8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门店,有车就能贷,满足各地有资金需求的车主应急所需。据了解,除了3个月的短期贷,还有1-3年期的低息贷/高能贷、按揭车抵押贷款等,针对不同车主的需求,神州车闪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组合,有效地解决了车主资金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