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与东风成立合资公司 供应转向系统

2017-04-13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王强

  据美国《汽车新闻》近日报道,汽车零件厂商耐世特与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以50:50的股份比例成立合资企业,为东风汽车公司提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耐世特与东风的合作协议于4月10日对外宣布,但交易细节尚未披露。该合资公司设立于武汉,毗邻东风集团总部,待相关部门批准后,将开始EPS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成为东风集团乘用车EPS系统的内部生产商。

  2016年,耐世特在亚太地区实现21个新客户项目的成功投产,其在亚太区的业务规模占到公司全球总收入的近四分之一。目前,耐世特已为东风集团旗下的东风标致2008 SUV等多款车型提供EPS产品。

  耐世特总裁Mike Richard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寻求与OEM厂商和其他业务伙伴的战略合作。此次,耐世特以合资伙伴的独特身份加入东风零部件,为未来的车辆平台提供EPS产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亚太地区的业务,为耐世特的营收增长目标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