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将亮相2017上海车展

2017-04-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携旗下全系10余款高品质车型集体亮相5.1号馆,在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将全面展示一汽-大众在创新科技以及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历来都是各大车企争奇斗艳、抢夺眼球的主战场。此次,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参展阵容也备受观众期待。全新一代迈腾、宝来、新捷达、新速腾、CC、蔚领以及高尔夫家族等全系产品将悉数亮相。

  “B级车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集数十项MQB B平台的最新科技装备集于一身,并搭载众多安全与智能辅助装备,将B级车的创新科技品质再次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而宝来以更加出彩的造型和品质,打动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2017款CC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将让追求生活品质的精英车主充分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而A+级细分市场领军者新速腾与焕然一新的新捷达,也将吸引着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前来体验。

  此外,“都市多功能两厢车”高尔夫·嘉旅与性能“小钢炮”高尔夫GTI领衔的高尔夫家族,也将借助百万辆契机赢得更多粉丝的追捧。届时,每个前来参观体验的高尔夫车迷,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那款高尔夫。

  而作为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的第七大车型品牌蔚领,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成功激活了长期不温不火的国内旅行车市场。据悉,在本届上海车展,蔚领将带来一辆特别版概念车型—蔚领无疆版,展示蔚领将引领的跨界生活方式,也将进一步诠释“蔚领美学”所倡导的“寻找美好、体验美好、分享美好”的生活主张。

  作为2017开年第一场年度大戏,各家车企都已摩拳擦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更是蓄势待发。本届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