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MPV 长安睿行S50 1.5T“约会”南京

2017-04-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商用有型、家用更行”的大七座MPV长安睿行S50,因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经亮相便成为自主MPV行业的焦点。随着“长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欢乐中国行全国巡展活动有条不紊的推进,长安睿行S50很快便在消费者中刮起一股试驾购车的风潮。

  近期,“长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欢乐中国行全国巡展江浙线南京站,顺利进行并成功落幕。

图片默认标题

  回顾当天,该活动得到了南京市民的热情参与,其中除部分受邀车主外,还有更多意向车主陆续参与巡展活动的各个环节。负责巡展的相关工作人员,也积极为每一位到访的消费者解疑答惑,有针对性的介绍了1.5T版长安睿行S50的性能。

  巡展路唯有“T动力”

  长安睿行S50所搭载的1.5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更借由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势轻松提速达到扭矩峰值点,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2L自然吸气发动机,完全满足代步、商用两不误的双重需求。另外该发动机所采用的I-VVT系统,能确保进气量随油门和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自动调整,拥有低速省油、高速有劲的特点,强大的动力输出成为了参与巡展消费者的关注点。该车的动力表现令人满意,得到了参加试驾环节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

  在相对拥堵的市区,长安睿行S50表现出了涡轮快速介入的优势,使它能在各种的路况下驾轻就熟,劲猛且平顺的动力输出,给消费者带去推背感同时又带去了良好的驾驭感,俘获了不少参加巡展试驾人员的心。

  接地气才是“好营销”

  此次开启的“长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欢乐中国行全国巡展,用最简单直接的营销方式,为用户送上能够切实感受到的产品体验。此外,在巡展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也深入到巡展路线旁的千家万户进行产品宣传走访,真正做到了从市场第一线获知用户需求,了解用户感受。

图片默认标题

  比起时下很多产品推广闭门不出,过分依赖大数据,采取精准投放广告的做法,长安睿行S50注重与客户之间情感沟通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感。

  长安睿行S50一直致力于研究市场发展变化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积极寻求车型的最佳配置,在发动机、外形、操控、安全、科技以及品质工艺等方面下足功夫,力图为消费者带去更有质感的高性价比产品,将欢乐传递到千家万户。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长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欢乐中国行全国巡展正在火热进行,该车将继续深入各地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