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宋EV300将于4月17日上市

2017-04-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马辉

  国际在线消息:作为比亚迪旗下最火爆的SUV,比亚迪宋盖世版获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这也让宋DM及宋EV300的上市备受期待。近日,笔者从比亚迪获悉,宋DM及宋EV300将于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正式上市。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是行业引领者,电池起家、入行最早。是唯一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两年问鼎全球第一。对于“出身名门”的宋DM及宋EV300来说,还没上市就已经奠定主流。这两款重磅车型的加盟也使得宋家族更强大,“宋”也将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

  不负等待  542科技铸就高性能SUV

  宋DM曾荣获2017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新能源车”大奖。宋盖世版良好的口碑背书和542科技的强力加持,是宋DM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全时电四驱是宋DM的核心优势,具有三擎动力、高效节能和极速响应三大特点。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高转速大功率前、后驱动电机三种力量的结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相当于一台5.5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输出。而宋DM媲美百万级豪华SUV的4.9秒百公里加速成绩,在中级SUV里也是绝无仅有。与超级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超低油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2L,秒杀一片。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重新定义了汽车速度,在安全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电控与机械控制相比,响应速度提升10倍,从200毫秒缩短为20毫秒,从而有效避免车辆失控,重新定义了汽车安全。

  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来看,宋DM的完美表现都将无愧于迪粉们的热切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

  火力全开  打造专业级主流纯电SUV

  除了宋DM之外,在4月17日当天,另一款焦点产品宋EV300也将同步上市。作为一款专业级主流纯电动SUV,宋EV300不仅拥有高颜值,还囊括了历经市场检验的成熟科技:300公里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8.9秒、1.2小时快速充电、Carpad多媒体智能互联系统、移动电站技术、遥控驾驶,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SUV的印象。据悉,目前宋EV300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补贴后预售价20万。这对于都市新贵和环保先锋人士来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宋DM及宋EV300的上市,将与宋盖世版形成家族合力,共同冲击市场。“宋”也将成为比亚迪旗下首个拥有燃油、纯电及双模三种动力的“全擎SUV”。比亚迪王朝系列最强产品家族即将诞生,它也将以越级性能、领先科技,重新定义了汽车动力和安全;以智能互联理念,打造汽车互联网生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驭”的超凡用车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