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4L Plus正式上市 售29.98万起

2017-04-01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2017款奥迪A4L Plus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41.40万元。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增加“探索蓝”车身颜色。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并没有获得相关车型图片,但据悉新款奥迪A4L Plus在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另外增加“探索蓝”车身颜色。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配置方面,2017款奥迪A4L Plus入门级车型进取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时尚型则采用现款风尚型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天窗。另外,新款奥迪A4L Plus将搭载全新的17寸Y型5辐轮圈。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的风尚型和运动型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另外还将配备空气净化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其中低功率最大功率140kW(190Ps),高功率最大功率185kW(252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