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渲染图亮相 外观更前卫激进

2017-03-31 来源:58车 编辑:王强

  不久前,我们刚刚看过了新一代奥迪A8的谍照,就在近日,海外媒体展示了全新一代奥迪A8的渲染图,这看上去和此前的谍照大相径庭。这也使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奥迪A8变得更加让人期待。

全新奥迪A8渲染图亮相 外观更前卫激进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来看,车头部分更加前卫激进,中网和两侧的车头大灯更加锋利,全新的轮毂造型相信会让很多人着迷。新一代A8将与第二代Q7共享MLB Evo平台,这也为新车减重至少200公斤。据悉,新A8将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手势控制和OLED屏幕。标配一个全数字化的仪表板,先进的堵车辅助系统也可以进行选装。

全新奥迪A8渲染图亮相 外观更前卫激进

  动力方面:全新A8或将搭载一台与宾利添越相同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奥迪S8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消息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