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全新紧凑级轿车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

2017-03-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骏派全新紧凑级轿车实车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与早先上市的骏派A70一样,本次曝光的骏派全新车型同样定位A级轿车,但据悉尺寸要小于A70,我们推测未来上市后售价将低于骏派A70。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骏派A70

  虽然都是紧凑级轿车,但本次曝光的骏派全新车型与早先上市的骏派A70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也极其动感,并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更具动感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这款新车要比骏派A70略小,因此推测价格也将更加亲民。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骏派A70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匹配5MT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或将匹配6MT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