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比亚迪e5 300全新上市 携12项升级再度引领

2017-03-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2017年3月31日,比亚迪旗下续航里程突破3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2017款比亚迪e5 300正式上市。其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59-21.59万。在享受国家与地区的双重政策支持后,以北京为例,e5 300实际支付价为12.99—14.99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新能源领域耕耘20余年,比亚迪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前沿的核心技术不断推出具有前瞻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并通过市场检验。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再次登顶全球,其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近4.7万,成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技术和销量的骨干力量,销量和口碑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截至2017年2月底,投放于深圳的e6出租车单车最长运营里程已超94万公里,产品品质久经考验。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比亚迪进一步巩固新能源市场的实力新品,2017款e5 300秉承比亚迪电池电机电控核心优势,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让零排放汽车生活成为常态。前不久,e5 300车主在最低1℃气温下跑出373.6公里的成绩,进一步证实了其续航优势。

  在此基础上,新款e5 300升级了电池电机电控系统,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的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

  除了传承卓越的纯电续航里程优势,在外观、安全、智能等方面,新款e5 300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佳驾乘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

  安全配置多重升级,全面保护更贴心

  秉承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比亚迪e5 300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通过了比亚迪欧洲五星标准实验室上百次碰撞试验验证。此次,新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将主被动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不仅全系标配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搭载6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在紧急状况下给予乘员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同时配备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高安全配置,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给予驾乘人员更便捷、省心的安全防护。

  此外,在电池包底部,2017款e5 300增加了铝合金托盘,不仅外观上更加美观,电池包安全防护等级和整车安全也得以显著提升。

  强大智能“黑科技”,乐享舒适新出行

  如果说汽车安全是一个车企责任的体现,那么汽车的智能配置则体现其任性关怀。

  针对雾霾日趋严峻的现状,2017款e5 300搭载了PM2.5绿净系统,可实时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快速降低车内PM2.5值,创造清新舒适的驾驶环境。即使在强霾天气下,也能即时改善车内小环境,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舒适、便捷的驾车体验,在搭载安卓多媒体系统, 集成娱乐、电话、导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础上,新款e5 300还新增4G网络及WiFi功能,帮助消费者轻松联网,随时随地享受上网冲浪的乐趣。

  此外,2017款e5 300还搭载了云服务功能,可支持远程落/解锁、开启空调、预约充电,实时了解车况信息、查询充电站,以及地图发送等功能。从安全、效率、乐享、无限为驾乘者带来车联网时代智能化、信息化的享受。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比亚迪一直重视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随着2017款比亚迪e5 300上市,带来智能、安全、人性化体验等各方面优化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势必将进一步打开,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选择,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阵营在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