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草图 4月19日首发

2017-03-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近日,斯柯达再次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这款概念车将定名为斯柯达Vision E,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斯柯达Vision E将实现量产,未来有可能成为规划中的柯迪亚克Coupe版车型。柯迪亚克Coupe预计将会在2020年前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图片默认标题

  从设计草图来看,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采用了连接在一起的前大灯设计,基本上省略了前格栅,内部灯腔还带有近年来斯柯达品牌惯用的捷克水晶元素。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一体式的行车灯,形成了平行设计。

  从官方公布的车身尺寸来看,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17mm/1550mm,轴距达到2850mm。车身尺寸上与柯迪亚克相差不大,只是车身更宽一些,同时更加低矮,轴距更长。

图片默认标题

  从侧面也可能看出,概念车采用了Coupe车型上常见的车顶线条,C柱几乎延伸到了车尾,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Vision E概念车采用双电机与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225kW(306Ps),最高时速180km/h,纯电动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此外,概念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驾驶系统,并且能够达到level 3级别。

图片默认标题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此外,斯柯达还公布了未来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计划,到2025年斯柯达将推出至少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2019年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斯柯达还将基于集团内部的MEB平台来打造自己的纯电动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