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1.5T车型上市 售22-26.38万元

2017-03-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3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正式上市。冠道240TURBO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2-26.38万元。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型延续370TURBO设计,在细节方面如部分包围改为黑色塑料,另外,1.5T车型取消了车顶行李架,并配备一款全新样式19寸轮毂。车身尺寸为4816 x 1942 x 1669(mm),轴距为2820mm。外观颜色相比于2.0T车型新增太空银。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型依旧与370TURBO设计相同,最大变化为1.5T车型采用机械换挡杆,区别于2.0T车型的电子档位按钮。另外像三幅式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对开式中央扶手箱、迎宾灯、前置眼镜盒、后排4/6分割座椅等配置都是标配。内饰增加皓月白颜色 。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正是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另外,1.5T车型全系均未配备四驱系统,且还取消了ADS自适应减震器。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新车型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 Apple  CarPlay系统。全系标配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CarPlay)、LWC盲点显示系统、Wi-Fi热点接入、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小结:冠道自去年2.0T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消费者追捧,车型口碑也是很好,但26.98万的起步售价还是将一部分潜在消费者拦在门外。1.5T车型的上市,首先是拉低了品牌门槛,其次在市场上可以以大打小,冠道的车身尺寸,尤其是后排空间在同价位车型应该是最大了,但缺少四驱系统可能会对产品力造成一定折扣,不过车型定位的受众也对这方面的需求不是很强,1.5T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