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宝Corsa谍照曝光 车内空间或将增加

2017-03-29 来源:58车 编辑:王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欧宝Corsa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在车内空间方面得到了增加,内饰布局上做出了改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欧宝全新的点阵式设计,并将带有飞翼式饰条,其前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形的LED光带。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车身设计更加舒展,预计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比现款欧宝Corsa有所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方向盘样式,仪表盘的内部布局虽然没有发生变化,但新车将水温和油量表改为了指针式。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将中控屏幕的位置更加靠上,这将进一步提升易用性。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欧宝Corsa将搭载不同排量的多款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将基于欧宝全新平台打造,并在轻量化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