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新谍照

2017-03-29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正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测试的新款揽胜运动版SVR车型最新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动力上预计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不久之后正式推出。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揽胜运动版SVR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细节方面调整。例如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变得更加立体,前大灯组拥有伪装,疑似内部结构将会有所调整。

图片默认标题

  从车身侧面以及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轮圈,同时搭配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了其性能车型的定位。而在新车尾部,我们注意到谍照新车同样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不过造型由现款的圆口调整为了扁平口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了解,新车有望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8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 551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5秒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