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侧改革结硕果 创新驱动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千台交付明星用户

2017-03-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2017年3月26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首批10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明星客户交车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领导;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的超级卡车科技大咖以及“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高端物流行业的明星客户、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重点经销商、全国新闻媒体代表约300人,共同见证了首批10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的正式交付。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先生致辞

  这预示着,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历时4年欧洲标准研发,定位国内高端市场、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打造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全明星客户的抢“鲜”交付使用,开启了中国高端物流的全新时代;同时也宣告了中国超级卡车第一阶段实现油耗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货运效率提升30%的目标完成;欧曼EST超级卡车以技术创新驱动中国物流运输装备升级,引领中国物流行业全面迈入超级卡车时代。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发布

图片默认标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研发总监Mr.Ralf.Ludwig对整车进行讲解

图片默认标题

  象征着欧曼EST超级卡车研发历程的时光隧道

  定位高端市场 欧曼EST超级卡车响应供给侧改革号召

  近年来,随着物流运输从业人员的年轻化、运输市场的规范化、运输管理的车队化、物流经理的职业化、运输货品的高附加值化的转变,以车队客户为代表的重卡用户对运输装备在智能化、出勤率、可靠性、安全性、低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上市,正顺应了物流行业“人、车、货”的升级需求,以高端产品形成与高端物流需求相匹配的供给,势必推动中国物流运输体系全面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投放剪彩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定位高端市场、面向高端物流用户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X12超级卡车智能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历经10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率先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的严苛测评,实现了油耗降低、货运效率提升和减少碳排放的三大性能提升;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具备了发动机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变速箱20万公里换油周期、康迈轮端50万公里换油周期以及整车150万公里B10寿命的超级卡车品质,从而以高端产品变革中国高端物流行业运输格局。

图片默认标题

康明斯X12发动机正式发布

  智能动力系统驱动智慧重卡 欧曼EST引领用户价值

  在交车仪式上,康明斯为“美国超级卡车计划”打造的全新一代X12动力正式发布,为欧曼EST增添了媲美世界超级卡车的智能基因。康明斯X12智能动力采用康明斯ADEPT前瞻性动态效率总成技术,具备了智能扭矩调整、智能滑行控制、智能地图等可动态适应各种工况的“高智商”功能,即使是新司机也可实现最具经验、最专业的驾驶体验。在智慧节油方面,ADEPT技术可动态管理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可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同时,采用ISOPOD技术的MFS全新涡轮增压,进气效率提高4%,油耗可降低2%,使欧曼EST超级卡车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至8%。在动力性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拥有1000转时2300牛·米的低速大扭矩输出;同时,康明斯i-Brake2压缩制动与发动机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设计,可输出超过400马力的最高制动力,制动更安全。

图片默认标题

康明斯发动机制造技术专家兼福田康明斯工厂厂长Mr.Miguel.Kindler先生讲解康明斯X12发动机

  此外,欧曼EST超级卡车匹配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的智能换档与智能系统学习管理功能,基于GPS可实现车辆预见性驾驶,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的换挡次数,达到最优化的空档滑行策略以及利用启停功能,可根据车辆需要随时快速启动,全面提升驾驶感。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为欧曼EST超级卡车带来高达99.7%的传动效率,与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形成速度与动力超级智能组合。在制动安全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匹配采埃孚液力缓速器并采用康明斯i-Brake2辅助制动技术及盘式制动技术,可有效的减少刹车片、轮胎的磨损,真正告别淋水箱,为用户带来制动更高效,下坡更放心的安全驾驶体验,助力用户安全智慧运营。

图片默认标题

采埃孚商用车事业部卡车与轻客传动技术业务单元副总裁Dietmar Ahle讲解采埃孚变速箱及液力缓速器

  作为由智能动力系统驱动的智慧重卡,欧曼EST超级卡车还具备了欧曼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采用LDWS智能车道辅助、ESP智能车辆稳定以及ABS、ASR智能制动管理等技术,依托Super-Fleet 超级卡车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全面满足车队用户针对日常运营中油耗分析、路线优化、远程诊断与维修等服务的需求,在大幅提升甩挂运输、精密仪器运输等高端物流车队用户运营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动力系统总成

  欧曼TCO运盈宝降低运营成本 定价超越用户期待

  为满足高端物流用户对低运营成本追求,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购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四个阶段为用户打造了欧曼“TCO运盈宝”,助力用户实现重卡全生命周期的低成本运营。一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高出勤率、高效率、高残值助力用户提升运营收入;另一方面,少磨损、油耗低、保养间隔长、低维修费用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支出。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结合用户实际运营状况,通过智能管理、售后优化、服务优化等手段,为用户带来了“掌控总成本,赢在整体省”的TCO全面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欧曼EST超级卡车与福田欧马可S1超级轻卡、S3超级轻卡以及S5超级中卡,为从事长途、城市、城郊、城际物流运输的客户提供了一站式采购、一站式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助力用户运营价值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千台交车活动现场直播间

  为更好了解用户个性化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卡车之家联合,打造了首次覆盖卡车领域全行业的“定制重卡”调研活动,吸引了逾3百万名卡车司机参与到超级卡车颜色、配置、价格等项目的定制中,以用户的交互实现超级卡车的定制。在首批千台交车仪式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官方指导价格,欧曼EST-A价格区间为39.58-44.68万元;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价格区间为35.38-36.58万元,实惠价格超越用户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先生公布欧曼EST超级卡车官方指导价

  同时,更让重卡用户惊喜的是,为庆祝超级卡车的上市,福田戴姆勒汽车还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5000万豪礼的销售政策;涉及30%首付2年零利率购车,6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4年半价回收;买10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送1台欧马可;100万公里内代用车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保养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免费保修、1年100万元货物险;20万公里整车免费保养;首个100万公里赠送1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等20余项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开创了中国重卡新品上市钜惠用户的新标杆,从“轻松购车、无忧用车、精彩生活”等方面助力重卡用户运营价值提升;势必掀起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上市抢购狂潮。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5000万豪礼促销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

首批明星客户交车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VR虚拟现实体验

  “这款车从动力到配置再到价格再到销售政策,都大大的超越了我们的期待,舒适好开,外观气派,我们公司的司机肯定都愿意开,有了这车,找司机就不再困难了。”一位参与了现场试驾的车队经理表示,“刚才试了一下,康明斯动力、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空气悬架真不是一般车都有的,启动、加速、爬坡,都很有劲,急弯也很平顺、驾驶室也很舒服,视野好,我们的司机不就喜欢这样的车么?”。

图片默认标题

欧曼EST超级卡车驾驶培训专职教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用户试乘试驾欧曼EST超级卡车

  在深化供给侧改革的驱动下,重卡企业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重卡产品逐渐向高端转型,顺应市场及用户对运输装备升级的需求。作为定位高端物流市场、面向“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高端用户的重卡,随着首批千台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交付使用,其必将开启中国物流智慧高效新时代。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