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官图发布 增第三排座椅

2017-03-2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东风日产官方近日发布了新款奇骏(官方称“全新奇骏”)的首批官图,新车将于2017年4月6日正式上市。新款奇骏为中期改款车型,沿用海外版设计,配置升级并加入第三排座椅,新增一款红色车漆。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新款奇骏沿用海外新款日产Rogue(可视为美版奇骏)前脸造型,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有所修订并采用了水平设计的雾灯,前后呼应的LED灯光配合19英寸运动轮毂,让新车整体观感更加硬朗时尚。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全系更换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新增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其余配置升级部分暂未透露。新车还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奇骏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奇骏提供2.0L和2.5L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后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33Nm。两款动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恒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