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将于4月18日亮相

2017-03-23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傅骁

  2017年4月18日,雪铁龙将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全新紧凑型SUV——C5 Aircross。新车内部代号C84,与标致4008互为姊妹车型,在设计上承袭了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配图为雪铁龙C5 Aircross谍照

  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与东风标致4008互为姊妹车型。在汲取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之后,其分体式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使得整车更加时尚前卫,但车身其他部位则是进行了量产化调整。作为参考,标致4008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标致4008车型共享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