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驰GLE路试谍照 或明年正式发布

2017-03-22 来源:凤凰网 编辑:马辉

  对于正在挑选中型豪华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现款奔驰GLE车型可能有些“老迈”了,而好消息是奔驰的工程师们正在加紧测试下一代的GLE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奔驰GLE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照片中的新车已经具备了大部分量产版特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图片默认标题

  整体而言,2019款奔驰GLE是一款很“新”的车型,不仅体现在它从奔驰E级车型移植了MRA平台,也包含了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等方面所进行的重大改动。尽管本次拍摄到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构型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车体更加圆润,与稍小一点的奔驰GLC车型有些相近。在前部设计上,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宽长,同时配备了双LED日间行车灯,在此次测试中由于某些原因只有一组正在工作。在后部设计上,尾灯的造型依然被旋涡状伪装涂层所遮蔽,但透过迷雾新车采用了新的尾灯造型是毋庸置疑的。在侧部线条上,新款GLE车型似乎有着更短的前轮和后轮悬垂部分,而前后轮间轴距则有所加长,后门部分也随之有所加长,与现款车型不同。这会带来新车内部空间的提升,并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放腿空间,乘坐更加舒适。

图片默认标题

  尽管新车的车体变得更大,新一代GLE车型并不会变得更重,与之相反,新车采用的MRA平台架构会让这款时髦的SUV的重量有所减轻,而运动性能和效率则会明显提升。在动力配置上,奔驰很可能会把上个月发布的新款S级改款上采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应用到新款E级及GLE这一SUV车型上。汽油发动机“M 256”可以提供408马力(约合300千瓦)的动力输出,而最大转矩可达500牛顿•米,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OM 656”则可以提供313马力(约合230千瓦)的动力输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奔驰旗下的高端发动机。新款S级改款还采用了“M 176”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超过476马力(约合350千瓦)的动力输出,转矩则可以达到700牛顿•米,但目前而言这一发动机型号是否会在奔驰E级以及GLE车型上进行应用尚不得而知。内饰方面,新车的大部分配置会与新款奔驰E级相类似。

图片默认标题

  尽管目前曝光的奔驰GLE车型已经拥有了大部分量产版特征,新车的神秘面纱不会在2018年之前被去掉,在发布之前,陆续发布的谍照还会不断揭示相关的细节,尤其是目前两个最大的未知:C柱及D柱处的设计。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