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购福田时代 乐享钻石品质

2017-03-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时代汽车旺季大舞台 百万大抽奖”首个万元大奖花落天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和“时代汽车大舞台”来个约会,购车还能抽大奖,不亦乐乎。

  如火如荼的 “惠购福田时代 乐享钻石品质”大型惠客活动已开展1个多月,客户在享受折扣优惠的基础上,还有扫码礼、试驾礼、购国五车型礼、微信互动礼、线上抢购礼等多重大礼拿到手软,更有“百万大抽奖”活动锦上添花,为已经火爆的旺季销售又加了一把火。

图片默认标题

  自今年2月8日 “百万大抽奖”活动已在全国118家经销商陆续开展, 2000元、1000元大奖层出不穷,但万元大奖虽千呼万唤,却始终无人中得,终于3月21日15点06分,首位万元大奖得主正式诞生,从事城市物流运输的耿先生成为第一个抽中万元大奖的购车客户。

  中奖客户耿先生是福田汽车的忠实用户,今年生意越做越大,原有的车辆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运输需求,急需换购一台新车型,福田汽车用习惯了,耿先生一到汽车城就直奔福田时代天津嘉仕伟业经销商,销售经理了解耿先生生意需求后,从车辆的油耗、承载、货箱容积以及经济实用型方面考虑,向耿先生推荐了福田时代康瑞H2。当听到销售经理介绍旺季购车可以参与“百万大抽奖”活动后,耿先生决定购车并试试手气,简单的交车手续办完之后,耿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抽奖,“10000元!天哪!”耿先生欣喜不已,“本来已经给我申请了超低价了,这又中了这么个大奖,买福田时代简直太明智了!” 耿先生兴奋地与车辆合影留念发朋友圈,并表示“百万大抽奖活动”太给力了,买车还能中大奖,下次还要买福田时代!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明星支柱业务,时代事业部经营微卡、轻卡、中卡、自卸全系列卡车业务,通过事业部质量跃级工程及不断创新驱动,产品在节油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方面得到质的飞跃,2016年荣获26项年度行业大奖,用荣誉印证了品质,获得物流公司、行业客户、权威机构、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选购福田时代,是物流客户的明智之举!

  福田时代汽车诚心邀请客户到就近经销商参与大舞台活动,购车享豪礼,时代百万大奖等您拿!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