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E63旅行车谍照 或2018年亮相

2017-03-22 来源:凤凰网 编辑:马辉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捕获一组全新奔驰 AMG E63 All-Terrain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定位于一台跨界旅行车,而且将会作为一款高性能车代替奔驰超级SUV,或将以奥迪A4 allroad作为竞争对手。另外,新车或将于2018年开始正式亮相,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该车的具体细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AMG E63 All-Terrain的外观延续了奔驰家族式旅行版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进行了小幅调整,粗条幅进气格栅搭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十分华丽的车轮拱罩、车身前部多孔穴的进气结构以及新车车底离地高度的变化等。据悉,该车将会作为一款全新的具有全气候适应性潜力的车型,与T-Modell所能提供的类似。另外,该车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全新设计的侧裙和黑色轮眉,跨界感十分强烈,更加彰显该车的与众不同。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款E63 S 4Matic+车型的迅捷模式(Drift Mode),这就使得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612马力(450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顿•米(627磅-英尺),另外,该车还将会采用轿车的漂移模式,以便驾乘者能够随时驱动模式切换到后轮驱动,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所提供的获得强大的运动性能。而对于在运动性上追求不高的消费者,非E63 S 4Matic+驾驶模式的选择,将会实现最大输出功率为571马力(约合42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顿•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全新E级All-Terrain版车型将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V发动机,但是目前并未有官方消息确认这一事实,而另一方面,让人十分激动的事情是:全新奔驰AMG E63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有望接近奔驰AMG GT-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