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型SUV T-Roc年内将登陆欧洲市场

2017-03-2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马辉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基于T-Roc概念车打造的全新SUV将在今年内登陆欧洲市场,新车将保留T-Roc名称,并将在2019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销售。(本文配图为大众T-Roc概念车)

图片默认标题

  大众T-Roc概念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低于Tiguan(国内称途观),长宽高分别为4179/1831/1501mm,轴轴距为2595mm。车顶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当量产时大众T-Roc很将会再添上两扇车门和一个硬顶。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量产版的T-ROC将采用类似中期改款7代高尔夫的配置,提供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屏和手势控制系统等装备。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T-Roc入门版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高配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T-Roc还有望衍生出混动(T-Roc GTE)及纯电动(e-T-Roc)版本。据称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达299km。如今小型SUV市场兴旺,大众T-Roc的量产终于让神车帝国不再落后于对手。(文:太平洋汽车网 陆杰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