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动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7-03-22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马辉

  据美国媒体3月20日报道,宝马计划在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重磅发布iPerformance子品牌,旗下全部插电式混动车将会悉数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

  据悉,宝马iPerformance品牌在美国市场最新的一款车为2018 款530e,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与一台电动马达。总功率可达18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5系插电式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英里,330e为14英里。530e iPerformance即将在美上市,售价51,400美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全驱版售价53,700美元(约合37万元)。

  740e xDrive与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也将亮相本届纽约车展。两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与电动机。7系的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x5的功率达23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二者的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4英里。

  iPerformance加上i3与i8车型,使宝马拥有了强大的插电式混动车阵容。还有传闻称,宝马计划推出M高性能车型的混动版。宝马同时也表示,混动车是在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完善充分可行之前的过渡车型。

  近期有谍照曝光宝马正在研发i3与i8的升级版。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还将推出功率更强劲的S版。此外,敞篷版的i8 Spyder即将公布。全系车的动力总成将会改进,续航与动力都会增加。

分享到: